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政策>>正文

2019年单独招生免试入学办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作者:  资料来源:

  一、免试条件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可直接向我院提出录取申请,经学校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办理录取手续。

二、报名

申请免试入学的考生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sdvcst.edu.cn),下载《免试入学申请表》,填报相关信息后(所报专业类别应与获奖的专业相同或相近),发送邮件到我校邮箱sdzyzsk@163.com邮件统一命名:2019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单招免试材料+本人姓名),并将书面材料于4月16日前送交我院招生办。已被我院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19年春季高考。

特别提示:

  申请免试的考生,无须到校参加考试,但是需要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16日(工作日每天8:00—20:00,公共假期不报名),并且按要求寄送相关材料。

三、寄送的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获奖证书(或资格证书)复印件、《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技能竞赛获奖考生免试申请表(内含两个附件)》原件、《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春季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技能考试报考证》、聘用合同证明等材料。

邮寄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邮编:261053   电话:0536-8187758

四、资格审核
  4月20日后,在学院网站公示审核通过的免试考生名单。

五、获奖考生免试申请表——见附件


上一条:2019年单独招生章程
下一条: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pdf版)

关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招生电话:0536-8187758    8187753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51535号 鲁公网安备 37070202000116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